爱心传递|天津发起“我为新疆和田小学生送上一本书”公益行动

2023-09-25来源:新华网

  新华网天津9月24日电(金鑫)日前,天津市委网信办、天津市教委、天津市援疆前方指挥部、中国绿发天津公司、天津航空、人民网天津频道、新华网天津频道、津云、新浪天津、网易天津、道正声远、惠民发布联合发起“‘书香万里行 e起向未来’——我为新疆和田小学生送上一本书”公益行动。

  天津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活动整体情况,联合发起单位代表与市内六区网信办主任、市民群众代表、好网民代表、中小学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,并倡导市民群众和广大网友积极参加此次公益行动。

  天津市文化体育界知名人士、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新疆班学员、和平区南营门街好网民合唱团、中国绿发天津公司员工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。

  新疆和田地区是天津市对口援疆的重点区域。近年来,天津文化润疆的各项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,有效地促进了各族青少年从小玩在一起、学在一起、成长在一起。天津的许多中小学生也和新疆的小朋友结对牵手、互相学习。

 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助力天津市对口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,为天津新疆的孩子们架起一座互助友爱、共同进步的公益桥梁。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