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海雪景纷至沓来 新疆布尔津禾木“上映”绝美冬景

2024-01-24来源:中国新闻网
  • 新疆布尔津县禾木景区近日迎来了绝美冬季雪景,连日来的降雪,将万物都“包裹”在皑皑白雪中。俯瞰这壮美的景色,飘渺云海仿佛触手可及,与连绵的雪山交织在一起,如临仙境。图为云端之上,雪山之巅,初阳缓缓升起,云海翻滚,漂浮在树林顶端,如梦幻般。(隋凯 摄)

  • 当下的禾木,美得摄人心魄。在这里,你可以看到连绵不绝的雪山、清澈见底的河流、美丽动人的琼枝玉树……山间散落的木屋,早已被积雪覆盖,几缕炊烟缓缓升起,画面古朴而温馨。图为被积雪覆盖的木屋,如宝藏般隐匿在连绵起伏的雪山之间,给人一种神秘幽静之感。(隋凯 摄)

  • 冬日的云杉挺立雪中,深绿的针叶上披着一层“银白色”,宛如冬日的精灵。(隋凯 摄)

  • 抬眼望去,天空已被阳光晕染的五光十色,宛若大自然的“调色盘”。(藏哈尔·波拉提 摄)

  • 被积雪覆盖的木屋顶,升起袅袅炊烟。(藏哈尔·波拉提 摄)